冰島|賣得比你想得到的還多之亞洲超市

關於冰島想分享的很多,卻不知要從哪裡先說,不如先來看看冰島的台灣之光(咦)

由於我的旅伴是一天跑十個景點沒問題,但逛街十分鐘就會累得要死的體質,那天在雷克雅維克的行程,不到三點就結束了,晚餐已預約,是在七點,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四個小時的空檔(眼神死)

跟領隊一陣討論後,他不甘願地打開訂位平台的網頁,準備研究如何取消,結果網頁一開一鍵送出就取消了,完全不用研究,也沒回頭路了,準備前往超市採買吃自己吧

其實肉骨茶本來不在我的自炊菜單中,出發前一晚才臨時把調理包丟進行李箱,反正也不重,看來有帶有保佑啊

這時候領隊又說話了,他問肉骨茶要配什麼?麵包?義大利麵?飯?感覺都不搭,難不成要把我的麻油麵線摳打給提前出場(有比較搭嗎)

接著,他就默默的把導航設在亞洲超市....至於冰島的亞洲超市有什麼一起來看看吧

一開始沒發現,後來要煮的時候,翻到背面一看,竟然是MIT,好吃耶#台灣之光
常聽說歐美的豬有腥臭味,還好這個沒有
肉骨茶配陽春麵很可以
lobo耶(中間那排),據說比藍象更受泰國人的喜愛
日式素麵、泰式河粉、台灣麵線、連桂林米粉都有 #偉哉亞洲超市
最上面那一排
這價格可以嗎?348kr=89塊台幣
連台灣沒看過的新鮮綠胡椒都有!!!

沒拍到的冷凍櫃,裡頭還有湯圓、水餃、春捲皮....真的是應有盡有啊
懶得自己扛食材出門又想自炊,那就來這裡採買吧


📍Dai Phat Asian Supermarket


Wuu LaLa

Wuu LaLa

熱衷探尋風土食材、調味品,喜歡餐盤器皿,能為料理帶來更多風貌,也是日常滋味的盛裝。 對料理的喜愛、當令食材的追求,不僅在日常生活中體現,也在旅途中實踐。 流連在不同國家的超市、農產市集,認識、採買當地時令食材,學習當地人的飲食口味及吃法、或是就地取材變出一桌解饞的家鄉味,也因此練就出獨特的料理經驗,豐富料理創作的靈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