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|大人味的華泰瑞苑

華泰在兩個少東兄弟接手後,哥哥主導飯店經營,弟弟Fudy Chen 打理餐飲,台北華泰王子裡的九華樓,烤鴨不輸龍都,其他大菜水準高很多,氣派安靜,1F的驢子餐廳,大量台灣食材入菜的Fusion Cuisine,擺盤口味皆好,價位也很對的起餐點。

搬到南台灣,早餐不是一般飯店千篇一律的Buffet,東港肉粿佐蝦猴鱸魚湯,鮑魚粥配車城鹹蛋,用陶器盛裝我跟煮婦看了就開心,在地食材運用的其實不輸RAW,晚餐的沐餐廳,很像台北驢子,來到墾丁,菜單自然少不了恆春沿海的漁獲,器皿更講究,當然也更好吃。

很適合足不出戶的一間飯店XD

難得來一次國境之南,網路上介紹好吃好玩的,都想去!
以前應該會這樣安排行程,最後搞得自己左右為難,行程滿檔,累翻
現在,少了執念,不再有沒去很可惜的想法,甚至是哪裡都沒去也很好....
或許,犧牲一點,反而能換得更多的滿足:)
但前提是需要一個自在的落腳處,才有足不出戶的可能,不然也是待不住的,這次幸運地找到滿意的選擇 ❤
其他有的沒的國境之南,我們IG說 https://goo.gl/JGafpY

泳池只可遠觀......因為落山風狂吹,冷啊~
大尖山
整修前的樣貌
曾是蔣公行館的瑞苑,保留一間書房也是合情合理嘛
不愧是設計酒店的一員,很多小細節都有留意並融入當地元素(這是房卡套)
拿本書,靜靜的待著看著,偶爾抬頭望望海,哪裡都不用去,就好滿足好滿足.......
東港肉粿~少數將在地食材特色呈現的很精緻又好吃的早餐,也好適合外國朋友嚐嚐
一早就有沙朗牛排吃,也是蠻浮誇的XD

Wuu LaLa

Wuu LaLa

熱衷探尋風土食材、調味品,喜歡餐盤器皿,能為料理帶來更多風貌,也是日常滋味的盛裝。 對料理的喜愛、當令食材的追求,不僅在日常生活中體現,也在旅途中實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