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吃什麼|芒果糯米飯

除了奶茶,芒果也是我的心頭好。

明明晚餐都要飽到天靈蓋了,路過老店Mae Varee還是忍不住要外帶一份回飯店。聽說本來是24小時營業的,但現在十點就打烊了,搶到最後一份,開心!!

覺得能一邊追我的劇,一邊吃芒果糯米飯,爽度破表,人生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嗎?(標準是否太低)

『哇~這芒果也太酸了』,咬下第一口忍不住皺眉,換一塊試試好了,結果越換越心寒,有種樂極生悲的感覺(這不是芒果飯這不是芒果飯)

就在我差點以為芒果飯沒什麼的時候,SPA店招待的那一盤,讓人重拾起信心,好好吃喔~~

最後決定再給芒果飯一次機會,試試老城區的Kor Panich

嗯哼,這次hen可以,芒果很甜口感又細,糯米不會太硬,椰香中帶有點鹹味,完美的平衡。

是說,我覺得自己做的也不輸老店賣的(很敢講),大家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,等芒果季一到就來做,不用花機票錢還能多吃好幾盤XD


完全不知道Mae Varee這盒是怎樣,趕著關店還是甜熟的芒果都賣完了,枉費我特地喬角度幫它拍照😤😤😤

5DF95628-9BE4-402F-9E9B-0BB6F76C786F

按摩結束後招待的點心↓這才是芒果糯米飯啊(其實沒吃過,誰知道應該是怎樣,搞不好酸味才是對的XD)

8843D5BF-CFA4-4E76-8513-B498BE1FB8EE

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比較喜歡甜的芒果啦!Kor Panich的糯米口感我也比較喜歡,不會太硬

1074916B-00B3-4CFD-A4E3-125742EBBF43

位於老城區的Kor Panich,推推


Wuu LaLa

Wuu LaLa

熱衷探尋風土食材、調味品,喜歡餐盤器皿,能為料理帶來更多風貌,也是日常滋味的盛裝。 對料理的喜愛、當令食材的追求,不僅在日常生活中體現,也在旅途中實踐。 流連在不同國家的超市、農產市集,認識、採買當地時令食材,學習當地人的飲食口味及吃法、或是就地取材變出一桌解饞的家鄉味,也因此練就出獨特的料理經驗,豐富料理創作的靈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