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|獻給家具迷的住宿推薦!HOTEL THE KNOT YOKOHAMA

會住這間商務旅館完全就是衝著 ACME Furniture 家具來的啊!

每次去日本的時候,如果有經過家具店,一定會進去逛逛,幻想一下心目中理想的家的模樣

『誒,這組沙發看起來不錯耶』
『哇,這個置物推車很適合放在哪裡哪裡』

看上眼的,心動的清單一長串,但都礙於體積過於龐大作罷,現在有機會使用心儀的傢俱打造一個臨時落腳的家,你說我能不住嗎?

飯店風格呈現的是美式復古,質樸溫潤的感覺讓人很放鬆
房間裡看得到的都能買(只要你扛得回家XD
配合橫濱的港口意象,連放拖鞋、吹風機的袋子,提帶部分都用纜繩的造型

雖然說是衝著ACME來的,但最重要的Location煮婦也是有在介意的

◎交通便利!飯店離橫濱車站走路約5分鐘
實際拖著兩大咖行李走過,路況算好走,車站出口有電梯,不用扛
◎逛街方便!有激安殿堂、超市、敘敘苑燒肉、Bic Camera、LUMINE等等
這些是拖行李路過看到的店,詳細的請參考google map
◎直達成田機場!拖著一堆行李不用轉車就是爽
而且因為算是起站,完全不用擔心放行李的地方被擺滿,若是東京站上車就要看誰手腳快囉

最後,真的被推坑入住的原因就是價格!!!
兩個人住四人房,一晚不用一萬塊日幣,你知道收行李(戰利品)的空間有多大嗎?(30㎡啊~得意的笑)

東京商務旅館是出了名的小,盡是些行李箱不能完全攤平打開的13㎡迷你房,以前不覺得特別小,這些年越來越覺得不方便(大概是越買越多了XD)

日本這麼好買,你們應該也是常常呈現戰利品從床上滿到地上的情況吧,大空間是不是好需要!!!

這麼有特色的商務旅館便宜成這樣對嗎??當然是有原因的囉(不是老闆佛心來著)
HOTEL THE KNOT YOKOHAMA去年12月正式營運,但內部有某些房間陸續改裝中(公共設施部分都是沒問題的),所以訂房時,會有如下的一個說明,提醒可能會有的聲響與氣味

140-yWLOlDYH4JOz0e6yDJbBMoQU-zHcH

我們連住三晚,白天大概十點出去,晚上回來,期間沒有感受到任何異常,若不是有公告大概不會知道還有裝修工事進行著,試著查詢一下八月份以後的房價,發現我們幾乎是半價入住(想撿便宜趕緊趁現在)

看看這個大廳,我不說,你會跟商務旅館聯想在一起嗎?
挑間有特色的旅館入住,將來對橫濱的記憶點又多一個,也會是很棒的回憶喲~~

📍HOTEL THE KNOT YOKOHAMA
住所:横浜市西区南幸2-16-28
電話:045-311-1311

查房價


使用說明書

橫濱駅・便宜大份量・排隊店|中華一 龍王

遊橫濱,逛涉谷、自由之丘、中目黑、二子玉川等地,住這裡都算方便,還有這幾個區域專屬的一日券可用噢,這張東急電鐵三角地區一日票,根本就是出給雜貨迷用的啊!!!


Wuu LaLa

Wuu LaLa

熱衷探尋風土食材、調味品,喜歡餐盤器皿,能為料理帶來更多風貌,也是日常滋味的盛裝。 對料理的喜愛、當令食材的追求,不僅在日常生活中體現,也在旅途中實踐。 流連在不同國家的超市、農產市集,認識、採買當地時令食材,學習當地人的飲食口味及吃法、或是就地取材變出一桌解饞的家鄉味,也因此練就出獨特的料理經驗,豐富料理創作的靈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