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巢鴨|現點現烤還可以夾草莓鮮奶油的豪華版銅鑼燒 · 老店元祖千成もなか本舗巢鴨店

大塚車站附近的甜點老店「千成もなか」,招牌是可愛的葫蘆最中「五色もなか」,五種口味各不同顏色,小小一個很是可愛,冬天可以保存5天,夏日4天,很適合當伴手禮或帶回台灣自己享用。

大塚本舖

不過這邊要推薦的是另一項招牌銅鑼燒,位在巢鴨車站的另一間分店,現場可以看到師傅現場烤制熱呼呼的銅鑼燒外皮。

內用的菜單與外帶不同,有鮮奶油、鮮奶油+水果、冬季還有草莓鮮奶油,配上現烤的外皮,根本豪華版鬆餅,最讓我們驚豔的是Cream Cheese,微酸又濃郁的Cream Cheese原來跟銅鑼燒這麼搭。

Cream Cheese 銅鑼燒

還有最近流行的紅豆餡+奶油組合,紅豆跟奶油也是絕配,喜歡甜點又不喜歡紅豆的人來日本肯定很崩潰,幾乎所有和菓子都跟紅豆脫不了干係,試過紅豆奶油的組合後,肯定會愛上。

很多地方媽媽單買一盒銅鑼燒皮外帶回家,對於觀光客來說,巢鴨店有座位可以內用,商店街逛累了歇個腳,再外帶個最中回飯店,是逛巢鴨必須的收尾行程。

どら焼きの皮 分開後其實就是鬆餅
招牌之一 三色どら焼き
五色もなか
巢鴨店


Journal

Journal

旅に暮らし、暮らしを旅す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