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姆斯特丹|極簡環保設計旅店 Conscious Hotel Westerpark

Eco Sexy

一切環保永續極簡的Conscious Hotel,位在 Westerpark 的新飯店把 Simple & Eco 演繹到了極致。

房間裡,你很難找到沒有用途的裝飾與物品,但180cm的荷蘭經典床品牌 Auping Bed 的 Super King,躺下去再也不想起身,也真的可以不需要起身,左右兩邊各一組USB及插座,一支 phone 一台 pad,肚子餓了滑一滑叫外賣,幾間外送服務 Deliveroo、UberEats、Thuisbezorgd,各國料理多得數不清。

浴室同樣極簡的誇張,洗臉台、馬桶、冷熱水開關,沒有原本擔心老建物水壓水溫的問題,蓮蓬頭的水柱強力而舒服,也不必閃的遠遠的,熱水會在不到1秒的時間傾瀉而出。

備品的香氣與外表同樣迷人

飯店位在 Westerpark,Westerpark 亦是飯店的一部分。

望遠鏡是房間裡的唯一消遣,應該說,住在 Westerpark,你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待在房間。

假日市集

固定每週日午後舉辦的假日市集,在國王節當天升級成橘色版。

國王節市集的攤位都是全家出動,小朋友為主角,大家創意無極限,賣手作食物、二手商品、還有丟沙包換軟糖,一場只有歡樂沒有商業的嘉年華會。

Rent a boat

Westerpark 設有一處運河的碼頭,離飯店幾步路的地方,找個天氣晴朗的午後,買些小食小酒,時速5km的電動船,任誰都有辦法駕馭。

溫馨小提醒,春天的阿姆斯特丹,風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,帶把傘是有必要的。

Restaurants & Bar

飯店樓下提供簡易的麵包咖啡,但飯店一旁,公園入口處的De Bakkerswinkel,提供連當地人都愛的scone與麵包,餐廳內部也是古典的很有味道。

晚餐不妨散個步讓計步器增加點數字,同在公園裡的Mossel & Gin,淡菜與琴酒,是一間可以與三五好友吃喝到深夜的地方。

週末假日飯店樓下的酒吧,搖身一變露天搖滾樂園,習慣早睡的請避免週末入住,音樂至少持續到11點。如果你是晚上無法好好待在家的人,就很適合,狂歡後不必擔心回家的交通。

Historical Building & Park

飯店建築改建自19世紀天然氣廠,整個園區除了飯店,還有餐廳、展演空間、公園、與日本櫻花林,你問阿姆斯特丹人週末假日去哪裡,答案十之八九會是 Westerpark。

建築是整間飯店最複雜的元素,與極簡的房間成了極大對比
Westerpark 就是我的後花園
很適合 picnic 的地方
也很適合清晨來跑步

📍房間哪裡訂:Conscious Hotel Westerpark 查房價


Journal

Journal

旅に暮らし、暮らしを旅す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