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礁溪|晶泉丰旅 泉韻套房

2016年最後一天,依舊以極度寒冷的天氣結束這一年,總是塞車的雪隧也不是沒有道理,當在台北受夠了每天體感溫度比日本冬天還低的時候,儘管連假的礁溪房價很驚人,還是會邊打哆嗦邊失去理智線手滑訂下去

晶泉丰旅

房間內的露天風呂

飯店試圖在擁擠的礁溪市中心,在房內營造天然露天風呂氣氛,眼前的竹林及流通的空氣,視覺體感很到位。

但因為第一次來礁溪忘了交代高樓層,分配到3樓的房間,當我們好不容易放滿一缸熱水,洗好身體,穿越寒風泡到40度水裡,還來不及發出 ki mo chi ~,那個樓下的阿伯剛好扣上他的安全帽,發動他的小野狼擋車,揚長而去的所有聲音像是杜比環繞,清楚的不得了,kimochi含在口中又吞了回去。

飯店真的盡力了

只希望有朝一日有力人士能整頓一下礁溪溫泉區的市容,弄的像個溫泉區一些。

頂樓無邊際泳池
晚餐 礁溪三燔
晶泉丰旅

📍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

查房價


Journal

Journal

旅に暮らし、暮らしを旅す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