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|樂趣百分百,新村站著吃烤肉

汽油桶、站著吃、牛肉,嗯,這種組合超吸引人啊!!是不是

快兩點的時候抵達,看到門口空無一人,想說太好了,避開了用餐人潮

結果人家是在後門排隊啦!我們大概排了二三十分鐘

裡頭有滿滿的人潮、滿滿的煙,店家有提供大塑膠袋可以裝外套(隔離味道?),然後擺在地上。建議要來吃這餐,能多輕裝就多輕裝吧,畢竟店裡空間有限,東西擺放不易,味道也重

這裏的肉是有醃過的,吃起來甜甜的,很多台灣客人來用餐,排我們前面的就來第二次了,大家都熟門熟路的知道要自備白飯跟泡菜配著吃(便利商店就買得到,超方便)

醃過的口味我個人不愛,比較喜歡原味沾海鹽那種,但樂趣無敵,有機會還是很推薦大家來體驗一下:)


📍新村站著吃烤肉(연남서식당)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백범로2길 32
時間:12:00至18:30;週一公休(每日賣完為止)


Wuu LaLa

Wuu LaLa

熱衷探尋風土食材、調味品,喜歡餐盤器皿,能為料理帶來更多風貌,也是日常滋味的盛裝。 對料理的喜愛、當令食材的追求,不僅在日常生活中體現,也在旅途中實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