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頭牛奶麥片

一切都為消化芋頭開始。

芋泥加上牛奶,灑點麥片、黑芝麻粉、腰果,沒看過的組合吧,我也是

幸好,是個成功的食驗

芋頭牛奶新吃法:)

--

婆婆煮好的冷凍芋(芋頭甜湯),來不及放進肚裡,只好打包回家(婆婆的愛不能拒絕啊)

一開始就鎖定要當早餐吃,因為有澱粉,應該會有飽足感,但又覺得只吃芋頭有點單調而且也沒什麼湯汁了,所以就把芋頭用均質機打成泥(不用太細緻),再加上家裡有的堅果麥片,組合一下,有點喜歡噎,感覺吃完都變健康了(哪有這麼快)

除了早餐,我想,當小朋友的午茶點心也可以的


Wuu LaLa

Wuu LaLa

熱衷探尋風土食材、調味品,喜歡餐盤器皿,能為料理帶來更多風貌,也是日常滋味的盛裝。 對料理的喜愛、當令食材的追求,不僅在日常生活中體現,也在旅途中實踐。 流連在不同國家的超市、農產市集,認識、採買當地時令食材,學習當地人的飲食口味及吃法、或是就地取材變出一桌解饞的家鄉味,也因此練就出獨特的料理經驗,豐富料理創作的靈感。